close

*JKさん剛向我解說METROPOLIS的相關工作~♪

 是的,我現在在倫敦,一座以滿街跑的紅色雙層巴士聞名的城市~☆

 

 而我下榻在這家很棒的飯店♡

 

 這裡的歌迷,用他們凍僵的雙手握著我的CD,在錄音室和飯店前,一直等著我♡真得好高興喔~!!!!!

 大家都好開心又純真善良♡

 這是ちょんさん昨天早上站在飯店門口的樣子…

 

 她在幹嘛呢?

 

 正在用她的Lumix SLR拍照~

 

 看起來好像拍到好照片了。

 是的,ちょんさん是很容易被人看透的,所有的表情都寫在臉上。笑

 

 前往錄音室…

 

 抵達~♪

 

 在跟總監確認完意見以及細節以後,

 

 就可以開始唱歌了---------------------------!!!!!

 當然,我是光著腳丫的。(不過有點冷)(笑)

 當我專心地在腦中回想和弦和歌詞的時候…

 

 被大雄老師罵說我沒有挑戰自己的極限。笑

 

 噢。我笑得很尷尬。笑

 

 不過,不管我們在哪個國家,大家對音樂都抱持著愛與熱誠,團隊工作真棒~♡

 控制室的所有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最主要的場控~

 

 完成了很棒的作品唷~~~~~~~~!!!!!!!!

 嘿嘿嘿…

 

 耶~♪

 下次再繼續吧…

 

※以上內容由Misa-chan@AHS提供、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