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關於錄音工作,除了錄音室特別冷之外(笑),其他都照著計畫進行中~☆

 

 我發現,自從我抵達這裡,工作開始變得忙碌起來而我除了重複往返錄音室和飯店沒有做其他事。

 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我很想看看之前曾經經過的在錄音室附近的這間可愛愜意小店ー!!當我這麼說的時候,スタン也決定要一起去。

 抵達~♪

 

 但是~在我踏出車子那一刻,老闆把門牌換成休息中。也太巧了吧。笑

 ちょんさん站在櫥窗外,望向裡面並祈禱著「再開一下下就好了---------------------」…

 

 結果,就是你從我臉上看到的。(笑)☝

 

 非常失望的表情~(笑)

 因為一直想著這件事,後來スタン和我就開了這件事一個玩笑而且大笑一番。

 為什麼我這麼天真阿?笑

 

 不是嗎!!

 當錄音工作持續進行的時候,我們決定照片拍攝工作也在這裡進行~!!!

 確定這件事以後,大家決定去吃晚餐來慶祝攝影團隊抵達倫敦~☆

 

 有好多人,我沒辦法全部記起來。笑

 雖然有那麼多的工作人員圍成一圈坐在我前面~♡ 不過我很高興我們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大家都超吵超HIGH的,第二天拍攝照片的氣氛也很HIGH…

 大家都是一心同體的…

 說完「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之後,準備打道回府。

 

 回家路上,因為經過了大笨鐘,我變異常地開心☆

 

 第二天早上,照片拍攝工作開始~!!!!!!!

 攝影師是ND~♪

 

 其中一位忙著玩披頭四娃娃而忘記會被拍出來的人。☟

 

 我去了很多地方而且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順利地完成今天的照片拍攝工作~♡

 即使天氣冷得要命,我們還是拍到很多好照片~♡

 然後,準備回飯店了。

 

 晚上的時候變得更冷了,換了溫暖一點的裝扮以後,和あゆ團隊一起去吃晚餐。

 加納子也穿得很溫暖。笑

 

 哇~好冷~!!!!!!!

 

 這是,在錄音室和飯店前,從早到晚等著我的粉絲~☆

 當ちょんさん擔心他們會不會感冒的時候,她收到了很多漂亮的笑容和問候☆

 照片是昨天晚上在飯店前拍的~☆

 

 雖然和很多很多人照了很多照片,不過我是穿著拍照用的服裝,所以不行上傳…

 不過,還有很多機會,我會試著慢慢上傳的,就像這張一樣~!!!

 阿ー我的冰淇淋正在融化…(笑)

 

編註:ND,全名為ND CHOW,擔任過「HEAVEN」、「Bold & Delicious / Pride」、「BLUE BIRD」的封面攝影。

 

※以上內容由Misa-chan@AHS提供、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