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
tell me why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won't tell u why)

變化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但不意味著必須失去自我
在最根本處還是要擁有 從過去到未來
能夠一以貫之的自我

的確也曾感覺走到了極限
不願面對現實灰心喪志
也曾有過這樣的日子

我不會再迷惘 不會再後悔
與你相遇是我的命運
我之所以是我的意義 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教會我這些事情的
永遠是你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won't tell u why)

但是呢有時我真是不想見到你
覺得你實在可惡至極
甚至也曾經想過
這一輩子都不要讓我看到你

但這不表示我就能夠離開你
終究我最希望的還是你在我身邊

被重力所推進 被引力所吸引
與你的相遇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無法違逆 只能崇敬
我明白倘若沒有你
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如果說這世上有完美的旋律
目前我還不想與它相遇

我不會再迷惘 不會再後悔
與你相遇是我的命運
我之所以是我的意義 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教會我這些事情的你

被重力所推進 被引力所吸引
與你的相遇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無法違逆 只能崇敬
我明白倘若沒有你
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