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ちょんさん到底在哪?♡

 大約是下午抵達的,現在則接近中午了,自從我落地以後就沒睡覺了…

 所以,現在我的腦袋沒在工作(笑)

 當我再一次變成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繼續這個“我在哪裡?”遊戲。我也會上傳一些照片,大家等我喔!!!!!!!

 不過上面我寫日記的時間☝,應該多少給你們一點提示了吧♪

 話說,現在外面是1度。

 看起來不久就會開始下雪了。不要再變冷了~(笑)

 2層HEATTECH根本不夠~(笑)

 

※以上內容由Misa-chan@AHS提供、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