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摩利:濱崎步 請多多指教
濱崎步:請多多指教
竹內由惠:濱崎步今晚將首次在電視上演唱新歌
濱崎步:是的

塔:頭髮是昨天剪的嗎
步:對 是昨天剛剪的
  之前頭髮非常長

塔:請多多指教
竹:請多多指教

竹:接下來是解答各種有關音樂上疑惑的MQ單元特別篇
  今晚槇原敬之有問題想請現場藝人解答
  "我出門時完全不進行喬裝 常常被事務所社長怒斥"
  "請問各位藝人出門時都做什麼樣的喬裝呢?"
  確實很令人好奇

槇:我一直都很在意
  常常被我們事務所社長反問"你有在街上看到過桑田佳祐嗎?"
  氣得要我出門更注意些
  很想知道大家平時都是怎麼喬裝的

塔:問問看吧
  濱崎步是怎麼喬裝的
步:我就是保持原樣不變
竹:不要緊嗎
步:也不是沒有要緊的時候啦
竹:果然如此
塔:什麼時候不要緊
步:比較可怕的是最近萬聖節的時候
  因為我不知道那天是萬聖節 工作結束得很早
  所以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看電影了
  結果看到一大群扮得跟鬼的人
  差不多有200人左右 好像是在辦萬聖節派對
  其中有一個人大叫了一聲"濱崎步"
  然後所有的鬼就衝過來了
  一大群鬼就在大街上追著我跑

竹:好可怕阿
塔:接下來請濱崎步做準備
步:請多多指教

 

※以上內容由akane5749saraHEAVENAyuChinakimudaku@PTT翻譯、菲茵編修,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