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以後我就幾乎沒更新網誌了。

除了我本身課業負擔開始變重、作業變多,

更重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日記得更新速度時在太快,

已經不是日文半調子的我可以跟上的速度了囧!!

 

雖然暑假能夠得到 win 的同意,看到TA的AYU日記

基於回饋的心,我也每天都埋首在充滿不明辭彙的日記翻譯中

整天都忙得很快樂XD!

不過進度的拖延造成有些歌迷開始詢問我:為什麼遲遲不更新翻譯?

在貼出這篇公告的同時,我想跟詢問的歌迷們說:

翻譯不是我的義務。

 

網路上分享TeamAyu情報的步迷

說實在的,都是在承擔某一種風險、背負著某些責任

如果有任何狀況,我們至少有停止分享的權利吧?!

況且,這些情報的所有內容以及版權本來就屬TeamAyu所有

本來就是不應該流出來的東西

講得殘酷一點:不爽,加入TA阿!!

而基於文章開頭幾項原因以及我對自身的考量

所以才決定不提供完整翻譯了。

 

對於無私地分享許多TA情報給素昧平生的我的 win 真的感到很抱歉O_Q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關注各大網站或 win 的TA情報

如果有重要的情報,絕對會分享出來的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_ _)

菲茵 2009.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