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茵無責任評論專欄≧▽≦
只要與日本有關
不管是新聞、流行、藝能、電影、小說、漫畫
能夠講的都講喔喔喔!!
其實Talk Japan之前還有更多文章的
不過菲茵有時候想到什麼值得寫的事卻不在電腦桌前
或者想要寫的時候卻沒FEEL
很多東西因此而流失機會發表
或者即使發表我也不會滿意了( ′-`)y

阿阿…不過~
發表這篇文就是要證明我的決心(吼吼!)
以後有什麼想到的題材都要寫完PO出來!!!!!
也歡迎大家出主意喔~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寫得出來的東西都會盡量寫~~~
下一次的文章主題就由你決定!!(笑)

唯!所有的文章都可能有我很主觀的論點
或是寫錯的部分(因為我知道的東西才會寫的準確)
反正是無責任評論專欄
大家就別計較了唄=ˇ=/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