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逢的夜晚 參雜在喧囂之中
穿梭於夢與現實之間 如幻影般消失了
那天的明月太遙遠 記憶也如此曖昧不明
而你的身影模糊 本來應該能因此把你遺忘

受傷的心 讓我連你初次落下的淚
都沒有勇氣用這雙手將之拭去

我要獻給你溫柔的歌曲
讓你能永遠相信永恆的存在
所以請別再用那悲傷的眼神
以及顫抖的聲音問「你愛我嗎﹖」

兩人一起仰望 那彷彿只要伸出手就能觸摸的明月
因為太美麗而令人痛苦 差點流下眼淚

閉上眼睛發誓 如果祈禱能實現
除此之外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要獻給你溫柔的歌曲
讓你能永遠相信永恆的存在
所以請你無論如何笑一笑
告訴我你很幸福 再一次

我要獻給你溫柔的歌曲
讓你能永遠相信永恆的存在
所以請別再用那悲傷的眼神
以及顫抖的聲音問「你愛我嗎﹖」

我要獻給你溫柔的歌曲
讓你能永遠相信永恆的存在
所以請你無論如何笑一笑
告訴我你很幸福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