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繼續抵達機場的報告&「我在哪裡」

 遊戲♪了嗎ー!!!!!!!

 大家、果然都猜對了唷。雖然一直都是這樣、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厲害耶ー。什麼都知道耶。笑

 因為是第一次踏上這個機場、好興奮喔ー、、、

 好緊張喔ー、、、語無倫次了喔ー、、、

 想著、會發生什麼事呢〜。

 想著想著、就想到睡著了、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著地了。笑

 

 臉上枕頭的痕跡很明顯。笑

 拍了起床以後看起來傻傻的自己。笑

 

 然後、就這樣前往錄音工作室了。

 抵達☆

 

 

 這是☟在入口的、LOGO地毯。

 在這裡、叮咚!!!一聲的人、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厲害。

 

 首先是、約好的、襲擊JKさん修行的房間!!!笑

 好像真的被嚇到了、在那之後馬上。。。

 

 大聲咆嘯。笑

 

 帶著科科科、、、♪的謎樣笑臉、接著我來到藝人休息室。

 

 桌上裝飾著♡很多♡我喜歡的玫瑰花、

 還有、這個!!

 

 

 是花束和留言卡♡好開心喔ー♡

 是的、這次從錄音到TD的所有作業、、、

 竟然、、、、

 嗯、竟然、、、、、、、、

 在那、傳說中的METROPOLIS!!!!!!!!!!
 進行。

 METROPOLIS的好、像我這樣的年輕人、

 當然是無法傳達的、只有在歷史與知識和所有的一切上、經歷了

 很長一段音樂家人生的前輩們、才有辦法

 傳達!!!!!!!

 也、因為如此、、、

 拜託你了。>JKさん。

 


 那麼、明天見囉♡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知道答案了、不過後來陸陸續續

 知道的人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以上內容由walking.proud@AHS提供、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