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6

 昨晚太早睡了、結果今天早上6點半就醒了。

 放在(舖著草蓆的)飯店房間的

 加濕器、不知道為什麼設定了時間、

 現在才開始運作。

 託加溼器的福、我的喉嚨乾巴巴的。

 結果從早上開始、就很著急地拼命發聲練習。

 可是、還是有點像老頭子的聲音、心情很低落。

 隔壁房間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吵吧?

 抱歉。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隔壁房間住的、

 是我的經紀人阿。笑

 因為很閒所以就乾脆起來吧。(不要這樣

 哦喔!!!

 現在、我開始覺得睏了。

 真是非常典型的模式耶。笑

 

 嗯〜〜〜、正在猶豫要不要去跑步。。。

 因為、我很討厭睡完回籠覺起來以後、

 那種啊〜又被睡意給打敗了的感覺。笑

 不過、如果我就這樣起來了、我起床的時間

 距離我登上舞台的時間有12小時以上耶。笑

 要去嗎???

 去吧〜。

 總之、先去吃個飯吧〜!!!!!!!就我一個人。笑

 

*11:47

 我沒有睡回籠覺唷〜♪

 結果就在我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這樣過了2個小時真是讓我驚訝。笑

 我怎麼會那麼閒阿〜。笑

 而且還是沒決定要吃什麼ー。

 誰來幫我做個決定吧。笑

 

※以上內容由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