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好了〜!!

 今天的任務完成♪

 現在、我回到家、準備放洗澡水。

 不過、因為是狗狗要用的、所以只放一點點。

 各位、我會在浴缸裡打瞌睡唷。

 一定會有人覺得「你是狗阿???」。笑

 我會努力拍好照片的。

 啊ーーーー、好想給大家看喔ーーーーー。

 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笑

 那就試著拍拍看吧〜♪♪♪

 阿、還有、嚕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的那一天、

 我在8點半完成工作了。

 沒有什麼記憶嚕ーーーーーー。笑

 

*01:10

 失敗。。。

 為什麼、我的狗狗、一看到相機

 視線就會對準鏡頭〜。笑

 到底為什麼〜。

 我想拍得更自然的說、、、

  

 MARON、、、好像老頭阿ー、、、

 只是是女的、、、(涙

  

 我還會繼續挑戰ーーーーーー♪

 這次一定要拍好!!!!!

 ちょんさん、為了明天的a-nation最後彩排、

 也要來泡澡囉〜♨

 

※以上內容由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