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腳趾很長、

 最近有很多這種傳言的我來啦。

 晚安。

 我的腳趾頭、真的很長、不過腳的SIZE

 卻出奇地小。

 也就是說、比例很不好的意思。

 接著、今天就是味之素體育場的第一天啦ーーーー!!!

 首先是王子送來後台的這個

 讓人越來越HIGH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沒錯。

 我現在還是每天持續在喝的、珍奶♡

 50人份、都插著吸管!!!!!!!

  

 也只有KUA AINA、才做得出來的珍奶!!!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KUA AINA給的超棒驚喜

 讓ちょんさん很HIGH、趕緊跑去看了

 東方神起表演。

 不過、、、

 因為計算錯誤、去的時候據說已經是最後一首歌了。

 然後、我還穿著東方神起的T恤、脖子上掛著毛巾、

 拿著扇子、完全準備OK了唷、

 結果被番長笑了老半天。

 明天、我一定要報仇啦。

 然後、我們團隊終於快要出場了、

 準備開始朝著正式演出STAND BY☆

 現在一直在用這個3面鏡!!而且、不是普通的可愛吧♡

  

 這個、托盤(?)、可以感受到Satsuki的愛喔〜♡

  

 不過、今天Satsuki從神戶自己拿來的東西、

 比這還要更大、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完成的!!!

 還不能給大家看唷〜♡敬請期待♡

 然後然後、終於開始正式演出了!!!!!!!!

 完全不半調子ーーーーーーー!!!!!!!!!

 每次大家呼喚あゆ的時候、不都是最大聲的嗎?

 今天我唱第1首歌的時候、大家的叫聲、讓我完全聽不到

 自己的聲音。完全沒有。笑

 因為很著急所以把耳麥的音量調高。笑

 呀、好顯喔、真的。

 然後、也為樂團成員、舞者們

 熱情聲援、謝謝你們一直支持到最後!!!

 我感到受關東TEAM展現的全力的愛囉☆

 明天我們也不能不全力以赴喔〜↑↑↑↑↑絕不認輸〜↑↑↑↑↑↑↑

  

 包括這啊那啊凡此種種我不能只是原來的我嗎?

 

*00:54

 啊、還有、、、

 今天介紹成員的時候、稍微學了一下博爾特、、、

 不過(只有咻的一下子、笑)、

 有人注意到嗎。。。笑

 

*03:00

 還有、、、(又來了)

 因為有很多人問關於某首歌的舞者的問題、

 稍微說明一下。

 那首歌、其實是、舞者在整個公演過程中、每1位

 輪流上去跳的唷。

 每個舞台、都在進行女優BATTLE☆

 

 至於為什麼、我要拿著東方神起的毛巾呢?、、、

 因為我是他們的FAN嘛♪

 在愛媛愛上了他們美麗的歌聲〜。

 

*06:11

 睡不著

 ちょんさん的、5格漫畫劇場〜。耶〜咿!!!!!

 當然、內容就是大家最想看的、

 「東方神起STYLE」

 的、ちょんさん☆

 

  

 全副武裝而且非常興奮♪這個時候、ちょんさん

 正好在用最沙啞的聲音唱歌中♪♪♪

 因為太HIGH了、照片模模糊糊。笑

 很不好拍吧(汗)不好意思。>KAZ

 

  

 這是知道要唱最後一首歌而更HIGH的人。

 

  

 就在這樣的感覺中聚集起來、あゆ團隊每個人、

 都因為我壞掉了而哄堂大笑。笑

 

  

 而且、還碰到了已經準備好要正式演出的KAZMAX。

 あゆ團隊開始慌了。(來不及了

 

  

 這樣的感覺如何呀〜。

 還有、我真的要早點睡了啦。

 

※以上內容由菲茵翻譯,轉載請保留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