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

 在味之素體育場、

 有博爾特跟貝克勒喔。

 今天、因為距離彩排還有一點時間、

 單純的我想到

 「哦、這個!!可以稍微體驗一下世徑賽嘛♡」。

 在味之素體育場的跑道跑了6圈〜〜〜♡

 超HIGH的♡♡♡

 然後、在跑步的途中看到帶著笑容給我拍手的

 博爾特選手。

 仔細一看、原來是ZIN呀。

 然後、在我最後衝刺的時候又有

 以很快的速度超過我的貝克勒選手。

 仔細一看、原來是GORI呀。

 這個時候、SOU熱唱著織田裕二先生唱的

 世徑賽主題曲。

 超棒的對不對。笑

 當然、彩排也要很認真喔!!

 明天、後天、都要創造、、、

 最棒的舞台!!!!!!!

 這點是絕對沒錯的。

 

 阿、明天中午〜、Satsuki chan、會從神戶

 帶著某物(當然是閃亮小物啦☆)、

 來東京〜!!!!!

 太開心了〜♡

 嗯那麼、最後、因為番長的指甲彩繪完成了、

 照片在這☆

  

 腳趾甲彩繪、只有拇指有愛的心形♡

  

 みなぞう只顧著一直貼亮片。

 我在想追求帥氣是不是他最近的工作、

 不愧是PRO的指甲彩繪師。笑

 什麼結尾阿。笑

 

*02:47

 現在、

 世徑賽、因雨中斷比賽中。

 我不在唷、柏林。

 所以、今天繼續上傳今日1枚吧〜☆

 

*04:00

 今日1枚上傳完畢☆

 是說、我的舞蹈替身終於

 要出場了☆AkiLA☆從明天的味之素開始、

 要以舞者的身分、站在正式演出的舞台上!!請為他加油!!!

 話說、KAZUMAX的部落格、、、

 因為有太多KAZUMA用語所以正在莫名其妙大道上爆走中。。。

 而且、MARO chan、

 你的襯衫釦子也開太多了吧ー。笑

 很好很好〜〜〜〜〜〜〜。笑

 

編註:KAZUMA用語是在寫魯夫的草帽和魯夫的招式。

 

※以上內容由菲茵翻譯,請勿轉載。

 

以往日記翻譯,都會把人名的部分保留不翻譯。

從這篇開始,因為考慮到大家稱呼的習慣,

也為不懂日語的步迷著想,

人名(大部分)會翻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