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由恵:接下來 有請本週第二名的濱崎步
濱崎步:謝謝 請多指教
塔摩利:謝謝

竹:接下來要演唱的新歌是舘ひろし先生主演的電視劇主題曲
  聽說歌詞也是以舘先生為形象而寫的

塔:一邊想像著舘先生一邊寫的嗎
步:對
塔:一直想著
步:對 我大概在十年前遇過他
塔:這樣啊
步:那個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他對我說"你絕對會成為明星的"
塔:十年前 那是出道的時候嗎
步:出道之前 十幾年前
塔:聽到那樣的話會很開心吧
步:對呀 因為說了讓我非常高興的話 所以對他一直有很好的印象
  一邊回想那時候的事 一邊試著寫詞的

塔:原來如此
  很開心吧 在出道前聽到這樣的話
步:最近他還對我說 "我的眼光沒有錯"

竹:聽說您母親也是舘先生的粉絲
步:對呀 我媽以前是追星族
塔:舘先生的
步:對 會跟著去拍戲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 跟去拍戲現場拍照 然後帶回家給我看
  雖然拍了照片 可是舘先生只有在照片的一個小角落
  還一邊看一邊對我說 "我今天絕對跟他對上眼了"
  絕對沒對上 距離那麼遠

塔:你媽媽好有趣喔
步:好像真的非常喜歡
塔:麻煩先上台準備
步:請多指教
竹:請多指教

塔:媽媽可能是最開心的吧
竹:是呀 因為媽媽是舘先生的粉絲
  聽說他們在這部電視劇的記者會見面了

塔:這樣啊
竹:那個時候還嚐了石原軍團做的菜
塔:這樣啊
竹:好像吃了烤肉和豬肉湯
  今晚將與四百名歌迷同台一起演唱

塔:來聽歌吧
竹:接下來請欣賞濱崎步帶來的熱門歌曲「Sunrise ~LOVE is ALL~」

 

※以上內容由akane5749@AyuChina翻譯、菲茵編修,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