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 再久一點
讓我 更信任你一點

有點少根筋 或者該說是笨拙
我就是喜歡 這樣的你

不過哪怕是偶爾也沒關係
希望你多關心一下少女心

放棄逞強坦率面對自己
說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只有這一點我始終都敢確定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可以傳達給你
是否會迴響 在你心底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有一天
可以確實 傳達給你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你想說的事情 或多或少
我可以猜得出 一個大概

我總是在緊要的地方
將話題轉開

無法下定決心跨出腳步
因為你叫我如何不害怕
包括這啊那啊凡此種種
我不能只是原來的我嗎

陪我 再久一點
讓我 更信任你
你的眼底 是否真的
倒映著我的身影?

但願你伴我 更久一點
但願你讓我 更信任你一點
這樣會不會太依賴你?

已經不需要再彼此確定
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心相許

我並不打算要改變你
因為我也沒有好到哪裡
我覺得我們倆這樣很好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好嗎?

請永遠陪伴著我
請永遠要相信我

我在 輕輕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可以傳達給你
是否會迴響 在你心底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有一天
可以確實 傳達給你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