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怨念= =
滑鼠左鍵壞了,那不就跟沒滑鼠一樣
害我聽「SMILE」的興致全無啦

(正文開始)

話說最近被L'Arc電到了XDD
也不知怎麼回事
看到他們之前的專輯在做特價
竟然就給他衝下去 囧



這是我與彩虹算是初邂逅的PV(吧)
雖然我很早以前就聽過他們的大名(國小的時候)
不過在「SMILE」發行之時
才第一次看到他們的PV--「眼中人」唷
(另外跟拉嚕庫的微笑專輯有瓜葛的是「READY STEADY GO」,剛好有看FA動漫)

嘛~ 這支PV讓我印象深刻ar...
害我之後看到Jack Johnson(?) 某支"倒退嚕"的PV,感覺有像到= =;
「眼中人」這個中譯名也意外地讚XD
(原歌名我倒是前不久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21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